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烙印》参展CJ手游PC网游大战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即日,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携旗下的首款大型西方魔幻类MMORPG(即时制)手机网游《烙印》,参展2010年7月29日—8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ChinaJoy。ChinaJoy是国际第三、国内第一大游戏展会,每年参展人数都高达数十万,国内外游戏顶尖企业也会悉数到场。届时,九九乐游会将160平米的《烙印》游戏内等比例场景真实展现在玩家面前,为手机网游挑战PC网游吹响号角。

米娅《烙印》ChinaJoy展ShowGril
米娅《烙印》ChinaJoy展ShowGril

  《烙印》是九九乐游全部采用PC网游制作工艺打造的高端3G手机网游,第一次在手机网游制作上突破了传统固有模式。大胆采用PC网游的制作工艺,美术制作全部从设计游戏原画,再进行3D渲染,让《烙印》不论从画面质感还是游戏特效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让玩家在手机上即可享受到PC网游般震撼的画面。

  本届China Joy上,九九乐游的《烙印》作为首家独立参展的手机网游,不仅在展台制作上投入重金,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互动体验。精美的游戏人偶、T恤、新手卡等游戏周边,神秘大奖带给玩家惊喜不断。更有20多名ShowGril为你现场演示游戏玩法,献上劲爆热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九九乐游已正式签约“中国高校最美丽的百名女生”之一的米娅,作为上海ChinaJoy的主ShowGirl之一,相信清纯的她一定会为玩家完美的诠释《烙印》中女精灵的高贵和优雅。其他ShowGirl还在陆续挑选中。相信《烙印》的本次China Joy之行,一定会为你的游戏展之行带来最深的烙印,也希望玩家继续关注《烙印》,更多参展详情请登录http://www.9961.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烙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