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看得见《武林OL》避暑有门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4: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六月酷暑,骄阳似火,晒得人浑身疲乏。成天忙于练级PK的玩家,是否也在寻求一种避暑方法呢?《武林OL》缤纷多彩的世界,就能为你带来夏季的清爽体验。这里不仅有个性十足的夏装让你选择,更有避暑散心的胜地供你游玩……一条龙的清凉服务让你看在眼里,爽在心里!

  【清凉装透心凉】

  炎炎夏日,正是俊男美女们大显火辣身材的好时候。《武林OL》多款清凉装,将满足所有爱美人士的心愿。极度性感的尺寸,另类个性的外观,每一位玩家都能装扮出自己最想要风格。

  【避暑胜地好乘凉】

  不仅时装丰富,《武林OL》中还有许多景色优美的景色可作为玩家避暑的选择。如百花齐放的桃花岛、山清水秀的青城山、雨雾弥漫的平阳破、以及风和日丽的紫竹林等等,这些景点都是玩家的避暑好去处。

  如果你觉得以上地方都不够凉快,《武林Ol》还有一个避暑的好去处——“玄武洞”。这里常年吹的是刺骨寒风,非常适合怕热的玩家。夏天能在“玄武洞”漫步,这种奢华的体验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到的哦。

  看到这么多的避暑高招,你还用担心这个盛夏会酷热无比吗?《武林OL》避暑消夏有门道,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清凉舒爽!《武林OL》永不落伍,那就赶快参加《武林OL》wl.pipgame.cn精彩尽在其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