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煮江湖《武林OL》称号麻辣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超人气武侠网游《武林OL》中,到处都是热情的玩家,能够在茫茫江湖世界中独占鳌头,彰显个性,一直是许多人的心愿。其实,只要玩家留心一下游戏中的称号系统,通过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扬名《武林OL》的机会!你可以从门派传承霸主称号,也可以从帮派传承极具霸气的个性称号,《武林OL》独具特色的称号不仅可以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名望和地位,更可以大幅提高角色属性,在战斗中获得超强攻击力和绝对防御力。下面就让我们去游戏中看一看那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武林OL》麻辣称号吧!

  【最具有职业倾向的麻辣称号】

  推荐:“荒野大镖客” “大内密探” “六扇门神捕” “乱世歌者”

  《武林OL》中大内密探与古天乐版大内密探对比

  如果你不想独创江湖走仕途,你可以在游戏中选择经商,在烽火乱世做一个精明的商人;你也可以选择做个神捕,在武林江湖这个动荡不安的时代除暴安良、保家为民……如何让周围的朋友知道你对自己未来武侠之路的职业规划呢?“荒野大镖客” “大内密探”等极具职业倾向的麻辣称号是再适合不过了!

  【最具艺术气质的麻辣称号】

  推荐:“人民艺术家” “印象派画家”

  在《武林OL》游戏中,丰富的地图资源为玩家呈现了一个无比壮观的武侠游戏世界。在这里,有终年积雪,野兽横行的暗道;有悬崖峭壁上的栈道;更有楼兰荒漠和迷花雨林等极具异域风情的古代美景。当你在《武林OL》的游戏中畅游时,不仅仅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名胜古迹,哪怕是路边的一块石碑都能引起无限遐想。如果你想纵情山水,做一个风流倜傥的才子,“人民艺术家”一定是一个不错的称号!

  《武林OL》永不落伍,你不想在江湖世界中独占鳌头,彰显个性吗?那就赶快参加《武林OL》wl.pipgame.cn精彩尽在其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