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兽世界》末日前夕灾难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7: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6月8日,灵兽世界将进入世界末日前夕,发生毁灭性大灾难。赛维拉主城发生8.5级大地震,地面龟裂房屋倒塌;寻宝海域同时发生特大海啸,整个寻宝沙滩被海水淹没;荒芜沙漠将出现巨大飓风,呼噜营地几乎被夷为平地;风岩山火山也将爆发,无数的熔岩不断从地下涌出,将风岩山灰靑色的岩石全部覆盖。

渔夫沙滩
渔夫沙滩

  面对这一系列惨烈景象,卡洛斯男爵开始对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感到恐惧,卡洛斯秘密派遣帝国勇士找玛雅族人打探世界末日真相,背负拯救世界重任的勇士们即刻前往玛雅神殿。

末日前夕 灾难爆发
末日前夕 灾难爆发

  传说玛雅神殿是个非常神秘而可怕的地方,勇士们在玛雅神殿将会遇到什么事情?能否找到世界末日的真相?敬请等待2010年6月8日灵兽世界末日前夕的战争!

  大家可使用手机登陆以下网站下载《灵兽世界OL》1.34版本客户端,预祝大家在灵兽世界中度过愉快的游戏生活!

  网址一:www.joy-game.com/wap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