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邀您儿童节礼包大兑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啦!每年的今天大家都会怀念儿时的快乐时光,金色的童年。印象里的儿童节总是阳光灿烂,欢声笑语,因为这一天是我们最值得期待的日子,耳边不再有叨扰声,没有老师的粉笔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没有课本纷扰,不用焦急的期待着下课放学,只有无尽欢乐的精彩假日!

  其实虽然大家早已过了过儿童节的年龄,但是,但是找个理由让大家Happy绝对是说的过去的!所以,《口袋精灵》值此快乐儿童节之际,为广大玩家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礼包
礼包

  6月1日当天,只要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可以领取到8小时的3倍打怪经验。同时只要当天在线超过6小时的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儿童节神秘礼包。透露个秘密哦:神秘礼包里可都是神秘商店的金币元宝道具!

小雪人
小雪人

  另外,当天任何玩家都可以免费找光芒市场的NPC礼物。小雪人领取 8小时免费3倍经验打怪时间。

  就算要上班,就算没有假期,口袋精灵里,我们依然有办法无限Happy 。惊喜多多,快乐无限!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