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新服月影梦将闪亮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最值得推荐的宠物养成类手机网游《口袋精灵》推出了很多精彩活动,让广告玩家情绪高涨,玩的不亦乐乎!6月1日,《口袋精灵》将再度开启新服"月影梦”,引爆全民口袋探险激情,新服人气再次飙升!

  为迎接6月1日新服"月影梦”开放,专属新服的多重缤纷好礼即将粉墨登场。

  《口袋精灵》新服新气象,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快乐奇幻的精灵国度,你想带着超Q超拉风,个性十足而又勇敢贴心的宠物宝贝们一同踏上口袋的奇幻冒险之旅,揭开精灵国度最奇幻的秘密吗?如果你有一颗勇者之心,如果你不想错过史上最时尚最有趣的宠物养成类手机网络游戏,欢迎入驻“月影梦”,从这刻期开始你的口袋之旅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