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版《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3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loft终于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了的iPhone版《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上市时间,这款游戏将会在6月3日登陆iPhone和iPod Touch平台,届时用户可通过iTunes购买这款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作为《波斯王子:时之沙》的续作,将延续反对邪恶的Kaileena皇后的剧情,整个游戏包含有12个章节,可以让iPhone用户再次体验到爽快的操作体验。

  新版游戏将采用全3D画面,从之前曝光的截图来看,游戏将会支持全触摸屏操作,左侧下方为模拟导航杆,控制移动方向,右方为三个功能键,这三个功能键会跟随剧情的发展变换功能,做出攻击、格挡、跳跃、加速等动作。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