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狮子王重生 魂宠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作为宠物养成类手机网络游戏之经典代表,自推出以来,深受玩家喜爱和追捧,新服开启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游戏人气狂飙锐不可挡。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完善着宠物的各个技能和属性,还等什么?让我们赶快加入《口袋精灵》吧~!

  骑着狮子去战斗,众所周知,口袋的战斗型魂宠狮子王所向披靡,战斗无敌。狮子王已经成为这一时期最拉风的魂宠。为了让魂宠更具趣味性,狮子王的天生技能又做了新调整,天生技附加了降低敌人物理抗性和技能抗性,使魂宠狮子王更灵动,更凶猛。

  密切关注《口袋精灵》官网,及时获取最新资讯,千万别错失好机会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