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无垢之城勇敢者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5: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说,在神秘的口袋精灵世界,有一个危机四伏神秘莫测的地方。

  这就是神秘的无垢之城。

  口袋精灵世界即将开启的另一个神秘莫测的新地图。无数的勇士被吸引至此,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敢闯入这片无垢地域 。因为危机四伏,因为困难重重。当然,也不乏智勇双全的骑士只身前往凯旋而归,囊括了大量的奇珍异宝,极品装备和道具。

  如果你拥有一颗坚强的勇敢之心,敢于踏上这片无垢之城,那恭喜你,你至少有机会挑战到无垢者之城的战魂,不必担心你的成长级别不够或等级限制,你想来就能来!当然,勇敢的心并不能保证你能满载而归!

  来吧!一起探秘无垢之城,玩勇敢者的游戏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