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灵兽之苍穹之怒》火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蚩尤破印而出,轩辕转世重生,九州的又一场浩劫即将来临。神魔由人而生,由人而灭,亦逃脱不离爱恨情仇的缠结。又一段神魔之争即将产生……

  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爱恨情仇的纠结,鲜明的水墨风情人物性格贯穿着整个游戏。

轩辕灵兽
轩辕灵兽

  上海陆行鲨继《仙侠奇剑录》之后又一款ARPG巨作即将上市。

  本作除了继承了《仙侠奇剑录》的一些传统功能(如技能树,斜走操作)外等,这次着重提升了动作引擎系统,让游戏灵活流畅,其中最大的的亮点为连击的设定,普通攻击与技能的连招设定让游戏更为精彩。华丽的技能与连击,让你欲罢不能。

激战
激战

  灵兽系统:灵兽在本作中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除了最基本的增加主角本身属性外,更可通过打怪来提升灵兽的等级,随着灵兽等级的提升,所加属性也会提高。除此之外,灵兽还能增加主角本身的普通攻击次数,是产生华丽连击的重要因素。

装备
装备

  装备合成系统:游戏中除了商店中能买到的普通装备之外,还能通过各种渠道所获得的材料来进行装备合成,传说、史诗等级的装备等你来拿。

  你是否已经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请尽快进行体验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