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玩家爱游戏 iPad用户热衷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AppShopper网站进行的iPhone/iPod touch/iPad用户App Store软件购买行为统计,新生产品iPad用户更加热衷于购买和下载办公应用软件,而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则最倾向于购买游戏。

  在iPhone软件中,占比例最多的是电子书软件(18%),第二才是游戏(15%),不过在最热门软件的前一百位中,有过半数即54款是游戏应用,足以看到iPhone/iPod touch用户的娱乐取向。看到这一数据,任天堂把苹果视为未来竞争对手的说法也就不值得奇怪了。

  在已经推出的iPad优化软件中,虽然游戏在总量中仍然占到25%,Top 100排行榜也占据29席。但办公应用软件的比例已经从iPhone OS总榜的2%提升到5%,前一百位热门软件更是占据了19席。我们可以理解,由于屏幕的增大,iPad在进行文字输入等操作时的舒适性更好,让用户能够更加“严肃”的对待这款产品,用它来进行更多实质性的工作,而不再是一款掌上玩具。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ho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