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灵兽之苍穹之怒》火爆上线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时期,九州各地妖魔在魔神蚩尤的带领下为害人间,人类生活在紧张与不安之中。黄帝的部落为了抵抗蚩尤,在众神的帮助下以首山之铜铸造成一代神器——轩辕剑。

  在黄帝的带领下,炎黄部落与九黎部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终在黄帝之妻嫘祖的帮助下,将炼有魔神之体的蚩尤所封印。

  世隔千年,蚩尤破印而出,九州大地又将迎来一场劫难,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轩辕灵兽
轩辕灵兽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

  蚩尤破印后,控制了清灵门掌门——李琛,将陆雨(黄帝)所在的灵兽门灭门,年幼的陆雨在家人的保护下突破重重围攻,最终藏匿在一个山洞中,并得到了神秘人的传承之力。

  事过十年后,陆雨从深山中出来,准备调查当年一事,并进行复仇,然而事情真会这么如愿得发展吗?爱恨情仇在本作中充分体现。

  游戏将于5月正式上线,感谢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