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国OL》生活的调色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儿国》玩到现在,感触颇多,每一天都得面对来自,家庭、生活、工作、还有学习的压力,我本是个精力极度贫乏之人,玩《女儿国》这么久了,我从未熬过通宵,因为我还得积聚精力应对新的一天。

  我是个很平凡的人,站在人群之中,就好像一颗沙子扔进一个沙堆里一般。

  每天面对来自应付于同事、上司、顾客、亲人、朋友乃至社会各个群体带来的压力,不得不戴着不同的面具生活。

  但在《女儿国》的虚幻世界里,可以是叱咤风云的勇士,可以是个腰缠万贯的富翁,或是个万人唾骂的骗子,亦或是身无分文的乞丐。而我就是我,不带面具的我,游戏已然成为我们这里平凡的人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对我来说,玩《女儿国》是为了放松心情,并不执着追求什么。但我也不是圣人,当看到一身橙装的玩家站在我的面前,难免投射羡慕的眼光,当我被秒杀的时我也常忍不住抱怨一句。

  玩《女儿国》时“玩”的是什么?玩的是满头大汗的急燥?玩的是惊险的怦怦心跳?还是玩的黄金般的时间?玩的是生命?不是的,宋雨先生有句话说得好,我们玩的是如释负重的轻松;玩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玩的是值得回忆的往昔;玩的是昨天和明天都不会拥有的今天的心情。

  可是,游戏真能带给我们什么?他只是每一天里我们生活的调色剂,因为它不可能当吃,更不可能用来养妻活儿,置业买楼。但是,我们就能因此拒绝游戏了吗?在这里,我可以轻松自由的在游戏世界里玩游戏,游戏能给我们带来一个色彩斑斓的精神世界,我们可以在这里先得到一直追求中的鲜花和荣耀,可以重新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而不用面对现实生活里无可奈何的随波逐流,体验重历人生的心情,换句话说,是一个很写意的精神享受。这就是游戏。

  作为《女儿国》中的一位普通玩家,我更享受其中朋友之间的意气风发,组队练级的休闲感受,误闯玲珑塔的斗智斗勇。《女儿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调色剂,感谢《女儿国》带给我的轻松和快乐。

  一场游戏一场梦,一切皆是虚幻,宛如镜花水月。梦醒了,镜碎了,我还得要在《女儿国》中继续前行。

  游戏不能一生,真爱却能永恒;缘起缘灭又继缘,情生情了又续情!全新的游戏感受,尽在新《女儿国OL》,更多详情,请关注:

  《女儿国OL》官方网站:

  http://girl.9520520.com

  《女儿国OL》wap: http://wap.9520.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