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网游《女儿国OL》那年今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已经是深夜了,头脑已开始犯糊,但仍然坚持把这个贴写完,也许是最近热衷于《女儿国》的缘故吧。

  依稀记的我平生第一次接触的游戏,是12岁那年。我便对街机着了魔,每每省下1毛早饭钱,为了在周末去买1-2个游戏币过把瘾。小学毕业考试后,随之而来的更是游戏的狂喜——绿色兵团、“亚苏战机”、“西部银行”……在雨后凉爽的时节玩这些游戏,回忆起来仿佛还能嗅到当年泥土的清新味。如今也许只能从街机模拟器依稀找到当年的影子,仿佛回味发黄的照片。高一的那年的暑假,家里买了FC,那个兴奋劲真是难以言表。在我的精神感染下,全家都成了游戏迷。哪怕一个简单的游戏,我和家人也能享受其中的乐趣。大学时代可以说是真正的游戏黄金期吧,那时PC盛行,经常去那些学校周围网吧玩通宵,那里都是些不认识的人,因为玩游戏在一起,边玩边聊,边探讨。还可以想起,夏天的清晨,起个早床,去机厅玩时空之旅,碰到打机已经几天没睡的同学,然后听旁边的小孩指点……游戏留下的,是温馨的回味

  近几年来,太多凡尘俗事制约了我的时间,冲淡了我游戏的心情。

  直至那年今夜,偶然想起聊天社区,打开看到一篇介绍手机网游《女儿国》的文章,引发了我玩《女儿国》的冲动,Q般的画面,休闲的玩法,一时间,眼睛竟有酸涩的感觉。也许今日的我还能在闲暇时抽出自己的手机享受其中的乐趣,一丝淡淡的以前才有的游戏心情,在心中若隐若现。

  第一次进入《女儿国》,它的画面也不禁让我感叹,如今的手机网游已经如此成熟。由于第一次玩手机网游,虽然我有多年的游戏经历,但在女儿国的世界里我犹如一个小白穿梭在地图之上。感谢在游戏中带我畅游的苏阿姨,因为你的帮助让我更加了解这个未知的世界,对游戏系统的逐步了解,养成的宠物系统,休闲的自动战斗,迷人的任务剧情,可爱的小仙女,渐渐的我和《女儿国》变得难以割舍,工作之余重是偷偷开着手机,时不时的看看游戏中的我,让我找到了学生年代的刺激与回忆。游戏中的朋友感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我会继续和你们战斗在《女儿国》的最前线。

  很温馨的感觉啊,《女儿国》让我找回了童年游戏的乐趣。暂时写到这里吧,睡觉之……

  一场游戏一场梦,一切皆是虚幻,宛如镜花水月。梦醒了,镜碎了,我还得要在《女儿国》中继续前行。

  游戏不能一生,真爱却能永恒;缘起缘灭又继缘,情生情了又续情!全新的游戏感受,尽在新《女儿国OL》,更多详情,请关注:

  《女儿国OL》官方网站:

  http://girl.9520520.com

  《女儿国OL》wap: http://wap.9520.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