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国OL》花开花落总是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里谈春去秋来,看花开花落,老朋友离开却总会遇到新朋友,而我一直从一而终。

  也许有些玩家和我一样常常觉得梦诗真的,醒来的生活却是假的。游戏中是真实的,而我们的生活却是虚拟的。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女儿国》已经玩了两个多月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身边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每次好友由于生活不得不离开时,我总会悄然泪下。直至今日,我也终于释然,过去的已经过去,新的血液也将加入。我们只能默默的祝福离开的玩家在现实生活能过的更好,而我们必须带领着新加入的朋友奋战在《女儿国》前线。

  但是回忆起《女儿国》的经历,回忆起这段时间,我不会遗憾,也不会后悔。平日面对着手机,我们也许都会猜测,猜测在世界末日之前,手机网络游戏里认识的我们能否有缘见面。我们在游戏里所交往的每一个朋友,都那么可爱,所有的回忆都让人内心感觉温暖,有时候会忍不住想逃避现实的世界一辈子这么活在虚幻的网络里,我们总是表面上说自己什么都不在乎但是内心却在乎得要死,我们害怕离别与孤独,我们脆弱而顽强的生存,也许我们大部分都是80年代甚至90年代出生的,也许我们都是绝望但是不轻易失望的人……

  同样是《女儿国》,也许每个人获得的感受截然不同,可是唯一的共同点,那就是因为游戏而快乐过,不是吗?玩游戏的时候我们的表情也许冷峻,也许严肃,也许哀伤,也许期待,也许大笑或者微笑,在后两者的情况下我们是否常常会觉得快乐?

  花开花落,万物有时。而我们也终将会变成回忆..。.而我相信《女儿国》将能成为永恒的经典。

  游戏不能一生,真爱却能永恒;缘起缘灭又继缘,情生情了又续情!全新的游戏感受,尽在新《女儿国OL》,更多详情,请关注:

  《女儿国OL》官方网站:

  http://girl.9520520.com/

  《女儿国OL》wap: http://wap.9520.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