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Online》 爱你西游Q你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金5月,西游Online精彩好礼连环送不停。

  西游Online五月第一礼:新手玩西游,送礼送Q币

  五月活动期间,新玩家注册西游Online即送多达8个新手超级礼包,闹东海,闯天宫,战地府,为你西游之旅一路保驾护航。打开礼包更能获得活动【抽奖牌】,免费抽取50Q币等超值好礼。

  西游Online五月第二礼:打小怪,掉Q币

  活动超优惠,五月活动期间,除了一直广受玩家喜爱的刷小怪掉消费道具的活动外,更增加惊喜掉落——【Q币礼券】,让你越刷越开心,快快乐乐过五月。

  西游Online五月第三礼:爱劳动,奖Q币

  为庆祝五一,游戏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智力答题得矿石,清扫长安获取礼包,教育小妖拿银两,捐献物资领声望…活动不间断,让你每日乐翻天。整个活动周内,每完成一项小游戏更可积攒一定的劳动节节日声望,活动结束后积攒节日声望最多的十五名玩家,每人都能获得额外的50Q币作为劳动节劳模奖励,奖品丰厚,多劳多得。

  西游Online五月第四礼:迎庆典,分Q币

  这个五月,西游Online又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在周年庆典那天,西游Online将会在正常的Q币活动之外,再加送100Q币的生日红包给玩家,亮闪闪的Q币奖励,吸引着所有玩家的眼球,希望最幸运的那个就是你。

  黄金好礼连环送,西游Online陪你快乐过5月。

  《西游Online》是银汉开发的一款以西游记的神话传说为背景的MMORPG的KJAVA手机游戏,玩家扮演着将军府、方寸山和龙宫三大门派角色在西游世界中开展斩妖除魔的历程,游戏中绚丽的武器换装和武功法术,可爱的宠物伙伴,帮派建设,结婚建宅,擂台竞技,千人帮战等,给玩家带来梦幻般的游戏体验和极限挑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