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域OL》风云变幻唯我独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红的五月,激情在点燃,天域OL又传来好消息,5月4日维护后,新十一区——风云变幻将与玩家见面,一场全新的战役也即将开始,更多精彩活动等您挑战!

  活动1:天域新人争霸赛

  5月4日开服后,全服最先到达80级的前三名玩家,可获得天域神兽蛋礼包、翅膀包、骑宠经验丹(大) 、骑宠相性(武功伤害)等奖励(使用天域神兽蛋礼包后,随机得到踏水烟云兽、筋斗云、功夫熊猫、追风雷电虎中的1种)。

  活动2:帮派冲级大奖赛

  5月4日开服后至5月11日9点30,在活动时间结束时,游戏内的帮派排行榜第一名的帮派,将奖励该帮派的帮主高级神秘晶石2个、金钱200万、5级效果卡3张,本奖励将会在活动结束的第二天以邮件形式发放到该帮派帮主手中,并会在系统中为该帮派做一小时的宣传广播,广播每5分钟发一次。

  活动3:双喜临门庆开服

  5月4日至5月6日,新区在不同的时间段将开放2倍经验、魂魄、金钱以及8倍掉金条的活动,让玩家能在新区内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活动4:财富满天下

  5月4日开服后至5月11日9点30,在新区开服后至活动结束,金钱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名的玩家,给予特殊的大富翁奖励,奖励精美头像包1个、精铁礼包1个、纺布礼包1个(精铁礼包使用后得到20个精铁,纺布礼包使用后得到20个纺布)。

  活动5:情缘对对碰

  5月4日开服后,喜结良缘的玩家中第一对使用99、999朵捧花结婚的玩家,将会获得由系统赠送的新婚大礼一份,同时会为获奖新婚夫妇在游戏中做30分钟的喜结良缘广播,每5分钟广播一次。

  新区即将开启,活动精彩不断,预知更多有关天域十一区——风云变幻的详情,请您查看游戏中的天域宝典。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