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宋豪侠2五一活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拥有最炫Avatar(阿凡达)变装系统的武侠网游《大宋豪侠2》五一活动今日正式上线。

  活动:收集良种,全服7天1.5倍经验!

  4月29日~5月10日,各位满15级以上的侠士,前往扬州东街找到司农寺卿接受悬赏任务后, 在大宋境内任意地点击杀等级相差3级以内的敌人都有几率得到1份“占城稻良种”。提交良种后,宠物可获20倍经验,并有机会获得40级宠物技能书一部。

  活动结束后,提交良种最多的服务器将获得7天的全服1.5倍经验时间。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全服荣耀,人人有责!

  本周《大宋2》上线的精彩内容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白熊坐骑:得到全新的宠物重生丹,即有机会得到霸气十足的超强坐骑白熊

  结婚系统:男女双方均满20级且好友度超过3,000,即可前往扬州龙凤阁,找月老指天为媒,结为神仙眷侣。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大宋豪侠2》游戏专区或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