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五一活动震撼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想要知道自己人品究竟如何吗?快来积累人品值,加入《口袋精灵》“五一节爆发人品值”活动吧。参与活动就有异常丰厚的奖励哦!

  玩家完成“闪光平原”的主线任务后即可在“导游”处领取一个冒险任务,到“人品值大使”处交还。玩家在“桃花源地”组队打怪,在组队过程中,必须由高级玩家作为队长,队员只要比队长等级低30就可以获得4倍经验值哦!有1~2个队员满足条件,队长就可以相应获得1~2点的人品值。放生的宠物如果低于30级(包括30),即可获得1点人品值,放生31级以上宠物即会获得较高的人品值哦!

  在桃花源地 “人品值大使”(精灵迷宫的行政区导游处接引导任务)处可通过消耗一定人品值接取对应的人品值任务(每天限接10次),正常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任务奖励银币、经验及法宝材料箱(开箱随机获得材料)。如果重复领取任务的话会一直扣人品值,并且始终只能同时接1个任务哦!

  永久免费,口袋欢腾五一节,畅享精灵嘉年华!

  《口袋精灵》采用永久免费的运营方式(不包括缴纳给移动运营商的流量费),用户只需安装客户端后立刻可以开始游戏,不需提前注册或定制任何服务。中国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内容:PF(不区分大小写)到106666660414,即可得到《口袋精灵》客户端下载地址。信息费0元(不含通讯费)。

  请访问WEB官方网站www.kdjl.92le.com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