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耀OL》之不可思议的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宇宙初开,世间诞生了两条巨龙,一条是掌管时间的时间之龙——夏夫特,另一条是掌管空间的斯贝斯。在主宰万物的至高无上的权力的诱惑下,他们开始了无休无止的争斗。他们强大的力量影响了整个宇宙的时间和空间秩序,使得时间混乱,空间错位。这样的影响甚至蔓延到了两个本不属于同一时间的大陆——莱赫大陆和鲁恩大陆,它们被时间的隧道连接到一起。

  经过了几百年的探索与发展,两个大陆上的居民已经掌握了通过时间隧道到另外的世界的方法。于是他们开始向新大陆进发,为了占有土地、抢夺资源,大规模的激战、小范围的摩擦时有发生。在外来势力强大的压力面前,只有团结才是生存的唯一选择,于是鲁恩大陆上的居民加入了由人类建立的鲁恩帝国,而莱赫大陆上的居民选择加入了由恶魔建立的莱赫部落。

  虽然时间连接到了一起,但是鲁恩帝国和莱赫部落两大阵营之间的矛盾却是不可调和的。鲁恩帝国想要获得的力量源泉正是莱赫部落赖以生存的魔晶,而莱赫部落需要的却是鲁恩帝国更适于生存的土地,乃至于想将整个鲁恩帝国据为己有。在各自利益的驱使下,为了各自的荣耀,两大阵营展开了有组织有计划的大规模战争。强壮的战士与游侠,结合攻防之势,号令飞禽走兽,组成了最勇猛的先锋部队;敏捷的盗贼,隐匿身形,随时准备给予敌人最沉痛的打击;拥有至上魔力的法师们,将冰系魔法和火系魔法融合,站在远处吟唱着古老的咒语;神圣的祭司,结合治愈术和元素防御,为前方的英雄降下防卫的光环。

  然而就在他们为了各自的荣耀而战时,却没有发现有两双邪恶的眼睛正虎视眈眈的注视着他们,这便是夏夫特和斯贝斯的邪恶之气,他们的邪念在巨大力量的滋润下,已渐渐形成了自己的躯壳,藏在这个错乱世界的阴影之中,伺机盗取两方的智慧结晶,而在两方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刻正是侵略的最好时机。

  在这个混乱的虚空之中,在这个饱受战火荼毒的土地之上,在这个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无畏的勇者们啊,是选择继续内战,还是联合起来共抗外敌,这一切都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