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OL》激情美食热力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左嗅嗅,右嗅嗅,嗯~~~有点肉类特有的焦香味、一点点鲜蜂蜜的诱人甜香、好像还有一种特殊的香草气味……哇,不行,口水都流出来啦!快给我《武林OL》的特产炭烧肉!”突然觉得心血来潮、食指大动?看样子你也受到《武林OL》心动烧烤美食节的召唤哦!

  由掌上明珠出品的大型经典武侠题材手机网游《武林OL》烧烤美食节举办的如火如荼,玩家都在特制烤箱自己动手“DIY”各种美食,收获劳动成果,那叫一个享受!

  这么多好宝贝,参加《武林OL》“烧烤美食节”都能狂澜怀中,想必你早已怦然心动,觊觎已久了吧,还等什么呢?置身游戏中,身临其境的体验乐趣,享受过程,实属妙哉!精彩无限《武林OL》“烧烤美食节”与你不见不散!愿《武林OL》成为亿万玩家的掌上明珠!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