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步青云《封神ol》升级超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往高处走、人往低处流,生命中最不该拒绝的就是勇往直前,在前进中感受升华的喜悦,现在,《封神ol》将用简单的方式给予玩家这种实在的感受,多种快速升级的方式,超爽大把的经验、带给你绽放自信的绝佳机会。

经验和回复类
经验和回复类
商品介绍
商品介绍

  想要平步青云的快速升级,绝对要摸清获得经验的各种门路,据我了解,《封神ol》中有多种获得巨额经验的方式,首先,新手上来就能享受2小时经验5倍,还能获得许多新手礼包。然后,在线还免费赠送巨额经验、双倍经验卡、族贡卡、英雄之血等道具。远不止这些,最后这里还有一个升级最快杀手锏:“免费挂机系统”,不用操作就能自动杀怪得经验。同时配合挂机官方还推出全新的血瓶道具:混元丹,一粒混元丹下肚,体力、法力能回复成千上万次,挂机爽歪歪。

  《封神ol》创新大胆开放“免费自动升级”系统,玩家再也不需要自己手动打怪就能快速轻松获得经验,实现真正意义的免费快速升级。相信你绝对不会错过《封神ol》飞一般的超爽升级体验!

  【首款大型3G神话手机网游《封神online》】

  精致细腻的立体画面*真实唯美的百种场景;

  海量新奇的剧情任务*独创万种的极品换装;

  激发能量的百变宝石*神秘莫测的洞装开封;

  尊贵告诉的坐骑马车*玩法多样的职业种族;

  刺激诱惑的副本探险*淋漓尽致的跨服战场;

  统领一方的霸气诸侯*爽快过瘾的PK击杀;

  甜蜜特权的结婚系统*亲切畅谈的聊天交友;

  开发商:空中网旗下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天津猛犸

  下载方式:手机登录fs.kong.net下载或发送手机短信"FS"到106633554455免费下载。

  手机(电脑)登陆:fs.kong.net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