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域OL》4月27日新片准时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将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天域OL全力打造的资料片——叱咤风云,将于4月27日维护后准时上线,同时版本将升级至V1.6.0,更新后旧版本将无法使用,请大家到官方网站首页或者在游戏中选择官方下载来更新客户端,友友们注意及时更新来体验最具娱乐性的游戏啦!

天域
天域

  叱咤天地风云变幻,天域OL新片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挑战!舞动的线条,清新的画面引领您进入这个风云变幻的世界。温馨的人性化设计,给初出茅庐的您最优质的服务。充满挑战的大逃杀为您提供一个称王称霸的舞台。强大的副本任务,给喜欢挑战的您设置了重重险关。各式各样的骑宠,将在您的游戏人生中如影随形。更有超炫的人物时装卡、超酷的骑宠形象卡、超强的怪物变形卡,给您带来无穷的惊喜和新鲜感。另有魅力女性排行榜让漂亮MM脱颖而出,使您看得心花怒放!

  锁定北京时间4月27日,锁定天域OL之叱咤风云准时开服,一场豪华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友友们敬请期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域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