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赤壁OL》4月系列活动天天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5:53  新浪游戏

  樱花四月,草长鹰飞,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3d手机网游《赤壁OL》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丰富奖励的活动,配合游戏强大的系统,最适合闲暇时您谈谈情、恋恋爱,也适合您会同知己时挥斥方遒。

  活动名称:开新区送手机mp4充值卡

  活动时间:4月1号-第一个用户级别和阶数达到满级时间

  诺基亚智能手机大奖:共一名,第一个级别和阶数均达到满级的玩家

  高档MP4大奖:共2名,除获手机大奖者外,级别和阶数各自的前三名玩家

  手机充值卡大奖:共7名,级别和阶数的第4-10名均奖50充值卡

  Rmb点数大奖:共30名,级别和阶数的第11-20名给3000rmb点数,级别和阶数的第21-40名给1000rmb点数

  新手大礼包:每个人,大量增值道具!

  活动名称:庆新区复活节送不死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10号

  活动一:涅槃重生彩蛋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打所有怪物都可能掉落复活节彩蛋,使用彩蛋后有各有50%几率获得rmb道具替身或者重生丹。

  活动二:“神奇”系列活动

  任务需求:10级及以上

  活动规则:该活动是多步任务,接取均在活动大使处。首先需要去活动大使处交谈接取任务“神奇的石头”,完成后继续接取下一个任务“神奇的替身”,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接“复活节的传说”任务了。

  活动奖励:“神奇的石头”、“神奇的替身”奖励经验,“复活节的传说”奖励经验+重生丹+替身!

  活动名称:清明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12号

  活动一:无名英魂

  活动规则:击杀曹操疑冢副本里的boss“战死的英魂”X1,获得清明祭扫章X1,该纪念章一个可兑换包天马,7个可兑换包月马。

  任务奖励:清明祭扫章X1

  活动二:寒食时节

  活动规则:帮助捕快去城外熄灭这些恶作剧者的火堆,然后把熄灭后的柴火带来,将会获得青精饭一份,有效期为7天,食用后生命值15秒内增加一倍。

  任务需求:熄灭的柴火×20

  任务奖励:青精饭×1

  现在进入游戏就送新手大礼包,助你快速升级成长,赶快进入吧!新3d《赤壁OL》将带您走入那段传奇!更多资讯请手机访问官网g2us.cn及合作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赤壁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