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公布星际争霸系列手机游戏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7  新浪游戏

  Blizzard美国时间4月1日正式宣布将推出年度两款手机游戏新作,包括《星际争霸》系列虫族女王莎拉凯瑞根为主题的《女王密使(Queen's Quest)》,与Blizzard 1994年《黑色荆棘》续作《黑色荆棘2(Blackthorne2: Thorne Harder)》。

  Blizzard表示,不管是人类、神族还是虫族,众多人在经历母巢之战大规模的破坏与冲突后,仍挣扎着寻找着自己的生存方式,但其中最艰辛、最具挑战的就是刀锋女王之路。玩家在《女王密使》游戏中,将体验到背叛、爱情、动作、戏剧、命运、自由、战争、希望与和平等史诗冒险历程,玩家将以个人的手指来写下宇宙的历史;研发团队花费了多年时间,设计出简单又强大的操作界面,将带领玩家沉浸在《星际争霸》世界中,重新认识这丰富的故事内容。

16色画面
16色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Blizzard指出,《女王密使》结合萨克斯风的优美配乐,采用“文字分析器”这项革命性技术,玩家将在任务中指引女王以避免她误入毁灭歧途,而这种先进的人机界面技术,将可以让玩家用个人的文字来拯救整个银河。《女王密使》文字内容是由Mar Sara星球一群热心民众参与意见,游戏以17片磁片来储存,并支持革命性的密码盘数位版权管理技术,玩家必须打开智能手机上的数位版权管理应用程序、在电话上的密码盘拼出特定数字矩阵、再参考玩家手册找出对应页数,并且戴上3D来解码,找到关键字密码后输入到手机屏幕提示位置中,大喊一声“OK”,就可以开始游戏。但玩家在游戏时,可能有时候会被要求拨打免费电话以便验证个人身份。

先进的密码盘
先进的密码盘
数位版权管理技术iPhone界面
数位版权管理技术iPhone界面

  另一款新作《黑色荆棘2》是Blizzard相隔16年之后推出的续作,玩家将引导主角Kyle Blackthrone完成史诗级的任务,以便拯救地球;当年邪恶的Sarlac虽然被击败,但Sarlac的影响力并没有消失,如今新的威胁再起,只有玩家陪伴Kyle Blackthrone能够来阻止灾难降临,Kyle Blackthrone不愿意见到被他视为另一个故乡的星球被毁灭,他使用了光石回到了地球,但地球上等待他的不是他所预期的,而他所遇到的威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还要可怕。

充满爆炸性的战斗场面
充满爆炸性的战斗场面
让你一刻不能喘息
让你一刻不能喘息

  Blizzard指出,此款畅销动作冒险射击游戏续作结合惊人的人工智能,拟真感的画面、史诗级的摇滚配乐,具有神奇且革命性的游戏方式,玩家可以与Twittwe或Facebook相整合,体验充满爆炸性、高刺激性的行动乐趣。

黑色荆棘2画面
黑色荆棘2画面

  Blizzard并未公布《女王密使》、《黑色荆棘2》游戏上市日期。

  最后,请别忘了,Blizzard公布这两款游戏的时间是4月1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机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