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版《植物大战僵尸》9天赚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18  新浪游戏

  休闲游戏开发商PopCap今天宣布,去年风靡全球的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在移植到iPhone平台后,同样赢得了巨大的成功。上线9天下载量即超过30万份,销售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创下了苹果App Store软件商店中新软件发布创收新纪录。

  《植物大战僵尸》的PC和Mac版于去年5月推出,虽然是一款卡通风格的二维游戏,也毫无剧情可言,但凭借优秀的趣味性和高耐玩度迅速赢得了玩家们的青睐,堪称2009年度最佳消磨时光小游戏。

  今年2月15日,几经跳票,改造为触摸屏操作的iPhone版《植物大战僵尸》在苹果App Store软件商店中上线。虽然2.99美元的价格在iPhone游戏中算不上低价,但《PvZ》上线当天即拿下App Store付费软件排行版冠军,并在这一位置上稳坐一周之久,直到今天才被一个25款游戏仅售0.99美元的打包软件挤下了冠军宝座。

  PopCap表示,《植物大战僵尸》9天下载量即突破30万份,是App Store历史上获得100万美元收入最快的付费软件。根据苹果App Store的软件销售协议,PopCap公司将从中得到70万美元,苹果保留30万美元。

  另外,PopCap还同时宣布,该公司的创始当家之作《宝石迷阵2》在App Store中的销售量已超过300万,成为App Store中首款销售量突破300万的付费软件。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植物大战僵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