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手柄玩毁灭公爵 诺基亚N900变身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7:02  新浪游戏

  诺基亚首款运行Maemo系统的智能新机N900最近几乎被手机玩家榨干了所有的能力,玩《星际争霸》、装Maemo&Android双系统、跑完整版Mac OS X 10.3、运行各种模拟器,近日有国外网站报道一位名为Tomasz Stern的开发人员更是让这个手机支持安装Wii手柄玩游戏。

  之前曾有过N900手机玩毁灭公爵3D的视频,这次Tomasz Stern成功的将Wii Mote手柄接通至手机并实现手柄控制。

  此外还有一段视频展示将PS3手柄成功连接至手机,并通过SNES模拟器进行设置之后控制游戏。或许以后手机将取代游戏主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