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落时空II》参加“金游奖”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29  新浪游戏

  您还在为找不到好玩的手机网络游戏而苦恼吗?还在为自己空虚寂寞时无游戏可玩而烦躁吗?不要心急,不要害怕。手机网络游戏《失落时空II》带给你最能解除寂寞与烦恼的游戏剧情。《失落时空II》讲述了一个勇士穿越时空的障碍来到失落的大陆上,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搞笑的游戏剧情,经典游戏场景,更加入了全新的装备打造系统和等级系统。友情,笑声还有爱情与武侠的完美结合。打造全新的《失落时空II》。

  《失落时空II》于近日参加了“金游奖”评选,冲击“手机网游最佳剧情奖”以及其他等6项手机网络游戏奖项的评选,希望广大的玩家们能积极支持我们,参与到投票中,当然,即使游戏没有获奖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的将《失落时空II》做到最好。同样也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们!

 

  《失落时空II》中延续前作有许多有趣的NPC,他们穿越时间与空间来到你面前,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进入游戏你看到的是“牛顿”,再向前走你会看到“姜子伢”然后“大力水脚”,“八神”,“福尔摩斯”,“张衡”……所有NPC上天入地,上下五千年,中外五千里。全部都集中在《失落时空 II》里!再配上如来推倒项少龙,牛顿狂K八神庵,刘备迎娶纯爷们,春哥曾哥大战雅典娜,贾君鹏找妈妈……这样恶搞到你爆笑的任务剧情就是《失落时空 II》了!玩游戏为了什么?不就是快乐吗?《失落时空II》让你爆笑!

  并且《失落时空II》的开发运营商“迷你游”延续经典玩家互动理念,使得玩家对玩家,玩家对官方,官方对玩家都有良好的互动关系。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免费短信加上聊天传情,帮派婚姻,好友师徒,等等都让玩家之见的互动达到最高,玩家与官方之见有QQ群,论坛,游戏GM等等大量的对话官方渠道,让玩家与官方之间能随时,随地,快捷方便的交流。

  《失落时空II》的剧情一直以来也都是手机网络游戏中的佼佼者,游戏剧情搞笑与感人完美的融合,所有剧情都是工作人员原创,并将众多无厘头的搞笑元素融合到游戏之中,《失落时空II》即使获得“手机网游最佳剧情奖”也并非意外。投票地址如下,必须登陆才可评论,无法围观,感谢大家的支持,《失落时空II》一定会做成最搞笑的手机网络游戏!

  《失落时空II》投票地址:

  http://zt.d.cn/web/a090921_game_vote/netgame_detail.pih?gameId=13

  《失落时空II》下载方式:

  手机登陆网址wap.3g-game.com,选择下载客户端

  加入我们的QQ群参与讨论吧:593131

  失落时空 无法抵挡的诱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失落时空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