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手游在线 《幻想西游》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22:14  新浪游戏

  根据腾讯QQ游戏中心2009年11月26日显示的在线数据,由腾讯和广州银汉联合运营的《幻想西游》再创新高,同时在线达到54336!

  54336同时在线一举打破之前的在线记录,创造手机游戏在线新高,这是《幻想西游》的光荣,也是手机游戏界的光荣!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幻想西游》运营三年以前,开发组一直注重提升游戏品质和馈玩家,做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这次创造在线人数新高,就是对开发组最高的褒奖。

  11月期间,《幻想西游》举行了“美在西游”系列活动吸引了数千美女玩家报名,6万多玩家参与了本次活动,掀起了11月的活动高潮。11月25日感恩节,开发组成员更是身怀感恩之心,化身GM来到游戏中倾听玩家的心声,并且心甘情愿地被玩家击败后奉上了感恩节礼物。

  12月将进入“美在西游”决赛阶段,广州银汉笑迎八方客,热情地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玩家和跨服帮战优秀代表共聚羊城,共叙三年幻想情,畅谈西游未来路。

  《幻想西游》是根据名著《西游记》改编的手机网络游戏,具有操作简洁,界面美观,互动性好,娱乐性强的特点,营造出一个充满梦幻的西游世界。

  进入游戏:

  手机访问 http://3g.qq.com,选择游戏-网游-幻想

  手机官网 http://wap.01234.com.cn,选择快速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幻想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