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神兽三国志》怪物图鉴之北斗星君三神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7:22  新浪游戏

  《口袋神兽三国志》是由拉阔游戏代理。黑珍珠工作室于2009年11月制作推出的RPG口袋宠物养成类游戏,现已经在11月惊喜上市。欢迎大家下载体验精彩口袋神兽!

  五十种怪物、十二万五千个阵容、恐兽战队自由组合,由黑珍珠工作室推出的《口袋神兽三国志》,在传统的RPG情节中融入了口袋类妖怪的捉、养、合、贩系统,是今冬极具战斗力的一款新游。在本文里,将为大家介绍游戏中北斗星君的三只著名神兽。

  1、金光虎/大金光虎:

 

  金光虎是北斗星君的三个可进化神兽之一。这种神兽从刚出生开始,就要用金条来喂食,等长成之后,食量更大。造价极高,除了神仙和帝王,几乎无人能养得起。这种神兽必须在强烈日光下进行艰苦的修炼,才能成为人形的大金光虎,不少金光虎就是在严酷的修练过程中活活累病甚至累死,而无法得到进化。大金光虎的价值可见非常之高。

  2、大耳熊猫/帝王熊猫

 

  熊猫,外表看似可爱,实则凶猛如熊的动物。大耳熊猫更是如此,有人甚至认为这种生长了大耳朵的怪物不应该算作熊猫了。大耳熊猫的强悍之处在于它那强大的防御力。天干老人和地支老人两位神仙曾得到过一只大耳熊猫,并作为生日礼物转赠给了北斗星君。据说这是世上仅存的十八只大耳熊猫之一,北斗星君非常喜爱。大耳熊猫进化时对食物非常讲究,必须要每日吃竹子精才可以。竹子精本身就是少见的妖兽,所以大耳熊猫进化时的食物非常非常难得,不少大耳熊猫都是在进化过程中被饿死的。大耳熊猫进化后会成为帝王熊猫,是一个极为高贵的神兽。

  3、赤焰虎/大赤焰虎

 

  赤焰虎,火属性的强悍怪兽,只有太上老君才知道捉到赤焰虎的方法。也就是说,这种神兽的唯一来源,就是太上老君。连玉皇大帝想要,都要去找太上老君。许许多多人间帝王做梦都想拥有一只赤焰虎,只可惜联系不到太上老君,不能如愿以偿。太上老君在和北斗星君打麻将的时候,输给了北斗星君一只赤焰虎,北斗星君从此精心调养这个宠物。赤焰虎的进化,也只能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进行,每次只能炼一只,需要炼七七四十九天。只要离开太上老君,赤焰虎和大赤焰虎根本不可能存在。这种神与妖兽的密切关系,使得大赤焰虎成为了极为稀有罕见的品种。

  《口袋神兽三国志》是由拉阔游戏代理。黑珍珠工作室于2009年11月制作推出的RPG口袋宠物养成类游戏,现已经在11月惊喜上市。欢迎大家下载体验精彩口袋神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口袋神兽三国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