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琅玛无线娱乐力推《S60TaskM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44  新浪游戏

  当今手机游戏火爆无比,作为一家手机增值应用开发商,琅玛无线近期动作频频,在推出顶级休闲手机网络游戏《斗乐团》之后,又投身与精品手机软件开发的行列之中。顾名思义,所谓手机软件就是可以在安装在手机上的软件,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随着科技的发,现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不是像过去的那么简单死板,目前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和掌上电脑相媲美,许多手机软件都在向电脑软件靠拢与模仿。当然,手机软件与电脑一样,下载手机软件时还要考虑你购买这一款手机所安装的系统来决定要下相对应的软件。琅玛无线近期基于目前智能手机主流系统Symbian平台开发的手机任务管理器“S60TaskMgr”软件就是这样一款典型的仿windos系统软件,无论从界面,用途,用户还是从其他方面,这款手机软件都与电脑软件有异曲同工之处。

 

  “S60TaskMgr”的界面是完全仿PC软件,功能上拥有着PC任务管理器的所有基本功能,而其他拓展功能却与电脑软件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S60TaskMgr”功能里包含了任务管理、任务进程以及查看系统程序,CPU使用记录,并用数字、图表和曲线来表示;线程数、进程数、开机时间的数字查看;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系统中的进程查看;手机存储空间占用情况,包括手机自带ROM和外带存储卡的已使用空间和已使用比例;本周、本月发送和接收短信的计数器(包括用户删除的所有短信条数统计);本周、本月使用gprs上网流量计数器(包括用户上载和下载的流量统计),等一系列功能。程序可选择开机自启,或隐藏运行,你可以看到手机上所有已安装应用程序。能获得手机内存的相关信息 (电话内存,存储卡内存,运行内存),轻松切换或关闭后台程序。并且这款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琅玛无线娱乐在推出“S60TaskMgr”后短时间内立即引起了玩家用户的下载狂潮,软件日下载量多次创新高,为此琅玛无线娱乐表示,重视用户体验是这款软件开发时的最大宗旨,公司不仅要把手机游戏做好,还要把手机软件也做到又好又精。“S60TaskMgr”的更多精彩之处可能只有等用户下载体验后才会有真正的答案。

  目前官方最新的手机任务管理器软件更新已经支持S60最新第五版,手机登陆ganshade.cn就可以免费下载此款手机任务管理器了。同时华军、天空下载以及太平洋pc-online等大型的软件网站都收录了该款软件,网站编辑给予此款手机任务管理器五星推荐,通过百度和Google搜索“S60TaskMgr”或“手机任务管理器”很方便就能找到这款号称“智能机器必备大杀器”的国产免费精品塞班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S60TaskM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