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玩家青睐的旅游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6:04  新浪游戏

  看过《飞屋环游记》的人一定记得片中美丽的天堂瀑布,两个主角从孩提到老年一直想要去的冒险之地。你的心中,是否也有那个一直想要去的地方,或是去过之后还想再去的地方?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9日14:00-2009年10月14日12:00

  以[HY]+地区或风景点名称为贴子标题,配上景点图文,不仿就在贴子上回忆或是幻想身在梦想之地的场景,于图文中走走停停,写下自己的环游记。

  活动要点:

  1.贴子标题请以[HY]开头,[]符号也是要写出来的,否则无法被系统统计到哦;

  2.景点图必配,可为自己亲手拍摄,也可到网络上搜索;

  3.环游记需为原创,且言之有物,不得少于200字(每楼文字上限为120字,写满2楼字数肯定够啦)。

  PS:无论是否撰写游记,只要上传自己手持卡片,写有“您的帐号到棒棒堂一游”字样的清晰照片,如小棒女就写“10001到棒棒堂一游”每张照片可使贴子获得1点加分,上限为3分,每分对应1000金币。

  活动奖励:棒棒堂梦想之地徽章-奖极品道具小棒仔15天+全国通用移动充值卡50元;棒棒堂蓝天白云徽章-奖极品道具卡蒂亚冠15天+金币红包两万。

  评选方式:只有符合参赛条件的贴子才能获奖;活动期间每获得不同帐号的1个回复为1分;棒棒堂梦想之地徽章由官方从得分前5用户中选出1位获得;棒棒堂蓝天白云徽章奖由其余4位中得分最高1位获得。

  据不完全统计,冲绳岛、马尔代夫、九寨沟、丽江、长江三峡等成为玩家们最为青睐的旅游胜地。也有许多玩家选择了就近的一些景点,附上了游记照片,同样也玩得十分的开心哦!更多美景推荐就在棒棒堂社区男女朋友版块,期待您的参与!

  [开发公司/运营公司]:炯炯网络

  [官网网站]:www.17joyjoy.com

  [wap网站]:wap.91bbt.cn

  [客服电话]:400-6060-9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棒棒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