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武侠RPG手游《快乐家族》全国快乐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49  新浪游戏

  传说,

  每个江湖都有一个传说,

  而快乐江湖最伟大的传说就是关于快乐家族的……

  以国内最受欢迎的电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为原型,由湖南卫视联合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新热力共同推出的,2009撼世巨作--手机武侠RPG《快乐家族-笑傲武林》今日起全国快乐首发,手机登陆wap.hunantv.com ,进入“芒果游戏乐园”即可免费下载!

  “快乐主题”戏说“江湖轶事”

  这是一段围绕“快乐”展开的江湖轶事。

  少年周星星出生名门,年幼时不幸被江湖神秘人物点中五个快乐死穴,当他年满十八,将逐渐失去所有的快乐,直至抑郁而终。而传说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快乐家族五大成员分别掌握着一门盖世无双的快乐神功。只要周星星学齐这五门快乐神功,就能解除被点中的死穴。于是,在周星星十六岁这年,他踏上了寻访快乐家族的江湖路!其间,他误闯斧头帮,做客马栏山;邂逅俏乞儿,遭遇丑如花;对话火星人,PK囧楼主;参加选秀、打击传销;攻巨塔、劫牢房、破谜案……一路行侠仗义,传递快乐。

  究竟快乐家族身在何方?快乐神功能否解穴?神秘点穴人的背后又隐藏怎样的惊世阴谋?一切的一切都将在周星星闯荡江湖,寻访快乐的旅途中一一揭晓!

  “主持天团”变身“武林群侠”

  在《快乐家族-笑傲武林》中,国内第一主持天团--《快乐大本营》五位当红主持人联合扮演同名角色“快乐家族”,五大游戏角色的身份设定、语言风格、服饰配件、外形体态、甚至武功技能全都基于对现实人物的艺术加工,既保留真人本色又完美融入虚拟游戏世界。

  除了“快乐家族”坐镇,更有众多湖南卫视明星加盟客串,可谓星光熠熠:丑女无敌、传闻中的七公主、最具人气的金牌魔术师刘谦、《挑战麦克风》里的权威评审Mr.mic……你想得到的,你想不到的人气明星都有可能在《快乐家族-笑傲武林》中惊喜亮相。

  “山寨元素”大闹“原创剧本”

  身为百分百的原创游戏,《快乐家族-笑傲武林》却反其道而行之,大举“山寨”旗帜:山寨武侠名人“西门吹风”、“花满屋”颠覆形象爆笑登场;山寨道具装备“金喜扇”、“六麦神剑”等,层出不穷匪夷所思;山寨名山胜水“猪猫狼马峰”、“桔子洲头”五花八门令人忍俊不禁……

  不仅如此,游戏还引用了《快乐大本营》大量经典对白,山寨了众多影视作品经典桥段,更引入时下流行题材与热门社会话题:选秀、春晚、脑残体……无厘头的组合营造出时空错乱感,山寨式的调侃让喜剧效果更为突出,游戏全程爆笑不断。

  回归到纯粹的游戏主体,《快乐家族-笑傲武林》无论是从游戏制作的任何细节来看,都堪称完美佳作:99个人物形象,精雕细琢,惟妙惟肖;68张场景地图,风格迥异,气势恢宏;206种道具装备,引入精练,刺激加倍;52种战斗特效,华丽酷炫,酣畅淋漓……

  还等什么?移动GPRS用户手机发送 002到 1066958823免费下载;其他GPRS用户直接手机登陆 wap.hunantv.com 进入芒果游戏乐园免费下载。单机下载版和wap在线版两种游戏版本任你快乐玩转。

  《快乐家族-笑傲武林》,快乐游戏没你不行!

  芒果游戏wap官网:wap.hunantv.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快乐家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