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拇指大富翁》灵活运用你的商业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8:31  新浪游戏

  《拇指大富翁》已经运营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各位玩家也应该对游戏中的建筑有了一定的了解,游戏中,除了占地一格的房屋建筑外,还有占地2X2的商业建筑,这是有着特殊功能的大型建筑,不但收费可观,还有令对手万般无奈的作用,给玩家战胜对手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拇指大富翁》的商业建筑包括百货商场、大酒店、游乐场和研究所,各有各的特殊功效,在游戏的不同时期,玩家该如何选择,面临着“鱼与熊掌”的选择问题实在是让人犯难,现在就给大家提供点“两者兼得”的建议。

  首先要了解各个商业建筑的作用,研究所能研发卡片,百货商店收取高额过路费,大酒店缴交过路费和留宿玩家,游乐场缴交过路费和点卷。

  在游戏初始,各个玩家的建筑等级都不高,百货商店和大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考虑到大酒店还有“留宿”的功能,这对于自己前期的“霸地投资”还是益处很大的。因此,个人觉得,在游戏前期大酒店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被对手拖到游戏中后期,大家的资金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积累,只凭藉偶尔收取的过路费已经很难打垮对手,这时就需要运用功能强大的卡片运筹帷幄,把对手置于万劫不复之地。所以,这时建议改建为游乐场和研究所,前者能收取对手点卷以购买更多的卡片,后者能自己研发卡片,都是杀人防火的利器,给对手造成很大的伤害。

  当然了,《拇指大富翁》每一场游戏都是变化万千的,具体的实际运用还是要靠玩家自己决定,但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灵活地改变自己的商业建筑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进入《拇指大富翁》,还有双倍经验,超值消费赠送,战boss赢手机等等精彩活动,赶快来吧,休闲娱乐手机网游《拇指大富翁》永久免费畅玩!!

  客户端下载、更多精彩活动和第一手资讯

  尽在《拇指大富翁》官方网站http://rich.24685.com/

  【客户端下载方式】:移动梦网/官网极速下载

  秉承玩家至上 呈现精品网游

  [开发公司]:超域龙腾

  [客服电话]:020-85681660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拇指大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