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明online》冲级话费疯狂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6:02  新浪游戏

  超人气即时战斗手机网游《文明online》新区开放后,七色连环火爆出击,话费手机大礼乐翻天!吉林移动用户尊享的冲级话费连环送活动马上在《文明online》新区掀起一轮冲级狂潮!

  【千元手机悬赏冲级之王】

  活动对象:参赛玩家必须为吉林移动用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举办用户冲级比赛,活动结束时按照玩家的等级进行排名,所有用户100%有奖!

  等级第1名奖励诺基亚手机一台(价值1500元);

  等级第2-3名奖励 价值1000元手机一台;

  等级第4-10名奖励300元话费;

  等级第11-20名奖励100元话费;

  所有参赛用户奖励价值10元的文明道具精品包。

  【玩文明,得话费】

  活动对象:吉林移动用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文明玩家中的吉林移动用户,当月新升级至20级的用户将得到10元话费,新升级至30级的用户将再得到20元话费奖励。

  活动赠送的话费于次月15日前,直接存入用户帐户,并通过10086端口向用户短信通知。

  注1:参与用户以手机号码为单位,同一用户注册多个游戏帐户(ID)也仅可参与本活动一次。

  注2:如活动前在游戏中已有帐户且帐户级别超过活动级别要求的用户,不能参与本活动。

  注3:被推荐新玩家的当月语音通话时长需超过30分钟,且通话费超过5元。

  全新历程!双倍经验、千元手机、巨额话费、极品大礼包!《文明online》吉林新区等你来爽!超人气即时战斗手机网游《文明online》永久免费畅玩!马上进入《文明online》的奇幻大世界,享受无尽欢乐!

  【提示】:吉林移动用户是指使用吉林移动手机卡进入游戏的用户

  【客户端下载方式】:移动梦网/官网/手机拔打热线4008803999进行极速下载

  吉林地区用户可发送短信“WM”到10658838,即可下载游戏。

  海纳玩家智慧 凝炼精品网游

  开发公司]:广州盈正

  [官方网站]:www.3guu.com

  [wap站点]:wap.3gu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3999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明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