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力世纪》唯我独尊新服18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5:03  新浪游戏

  5月18日18点整《魔力世纪》将正式启动新服“唯我独尊”,靓宠陪伴战斗升级、结婚结义游戏人生、超爽PK擂王争霸、快速聊天交友拜师、开店交易富甲一方、万人会战激烈对抗,更有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一:升级送豪礼,勇做新服第一人

  所有玩家到10级可以得到升级用的小生命药一个。

  所有玩家到15级可以得到升级用的复活保镖一个。

  所有玩家到20级可以得到升级用的亲密符咒五个。

  所有玩家到25级可以得到刷极品装备的副本通行证两张。

  所有玩家到30级可以得到大生命药一个。

  所有玩家到35级可以获得大魔法药一个。

  所有玩家5月28日前到达得到30级可以获得35级极品传说头盔一件。

  所有玩家6月10日前到达得到45级可以获得45级极品逆天项链一件。

  所有玩家7月1日前到达得到50级可以获得50级极品逆天武器一件。

  前4名升到70满级,获得新人王光环称号,永久有效。

  活动二:争当新服幸运星

  新服开启后的四天后根据数据个人等级排行榜的排名情况,每天在等级排名前200名的玩家中进行抽奖,产生10名幸运玩家获得奖励,另外每天在排行榜前10名玩家中产生2名超级幸运玩家获得超级大红包。

  活动奖励:

  等级排行前200名所有玩家有机会获得:新人红包5000魔力币奖励

  等级排行前10名所有玩家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红包10000魔力币奖励

  PS:本次活动5月18日至5月22日,每天将会抽取一次。抽中的玩家会以邮件的方式获得奖励,并会全服公告这几名幸运的玩家。

  活动三:庆贺开新服,老服1.5倍经验

  活动时间:5月17日18点至5月18日18点,普通地图1.5倍经验,副本3倍经验,可以于经验卡同时使用

  活动四:庆贺开新服,老服1.5倍掉宝

  活动时间:5月18日18点至5月19日18点,普通地图和副本1.5倍掉宝

  活动五:庆贺开新服,老服副本3倍经验

  活动时间:5月18日18点至5月19日18点,副本3倍经验,不可以于经验卡同时使用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魔力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