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乐天堂》携手唱片公司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7:53  新浪游戏

  全新风格的音乐游戏,《劲乐天堂(MP3明星原唱版)》携手唱片公司震撼上市,喜欢MP3的玩家可以随时体验到这款音乐游戏大作。

  该游戏的开发公司飞思畅想本着从玩家的角度出发的态度,联手唱片公司,已专辑的形式推出音乐游戏,您在体验游戏的爽快感的同时,也可以欣赏一张完整的唱片,在您完全通过一首歌曲的全部难度关卡时,您可以免费获得该歌曲并可以储存在手机中随时使用。

   

  细数游戏亮点:

  游戏支持MP3真人原唱:游戏中音乐采用真人原唱MP3作为游戏音乐,让您耳目一新。

  游戏中实现音乐节拍和游戏按键完全匹配,分秒不差;游戏一改之前大部分音乐游戏都用歌词对应的习惯,请专业音乐制作团队制作音乐节奏按键模式,更专业,更精彩,只要您仔细感受游戏节奏,可以弹出精彩的游戏效果;

  伴舞机制的加入。这里的伴舞舞者的动作,完全根据游戏中对应的音乐节奏而舞动,每一个动作都在节奏点上,若按键失误,舞者会尖叫摔跤,玩家的操作完全都会在游戏中得到充分的体验,互动性非常强;

  游戏还贴心的为用户设计了两种伴舞:搞笑幽默的木偶、性感轻盈的娜娜。在这里尽情感受最酷最时尚的音乐视听效果吧!您会得到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劲乐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