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晶灵OL盛大公演 送现金送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06  新浪游戏

  你没有看错,只要抢先注册晶灵OL,就能得到大礼!

  5月天,晶灵OL公测在壮丽的花海中爆发!

  晶灵OL真诚为广大玩家带来丰厚的奖励和不断的惊喜!5月8日晶灵公测体验版本火热发布,新区缤纷开启,每人百元好礼相送!神奇的晶灵女神将带你进入美丽的探险旅程!晶灵的可爱风格和结婚系统为你打造手机网络的恋爱圣地!伴随着公会战、通天塔的隆重推出,新技能、图腾任务等新鲜玩法也一一亮相,晶灵公测系列活动精彩绽放:发放专属玩家“限量礼包”活动、全民疯狂冲级活动、抢注抢大礼活动等等!数万玩家涌入晶灵世界,让玩家们痛快淋漓的享受VIP的感觉,尽情享受超级活动乐趣!更有“百名美眉”迎公测抽奖送笔记本电脑活动非常值得期待!一场隆重盛大的公演已经拉开帷幕!

  晶灵公演首映隆重推出六重大礼献给每一位喜欢晶灵,支持晶灵的友友!各种活动奖励丰厚多多,很多奖励都是平时需要在VIP商店消费才可获得的物品!同时,为感谢老玩家一直以来对晶灵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还另外准备了特别的答谢!敬请玩家们留意!

  新开区服:

  一、晶灵女神;

  二、嫦娥一号(PC专区)                   

  免费领取新手大礼包

  任意一名新人注册了晶灵账号之后,即可在游戏NPC中领取新手礼包,每隔10级都可领取一个礼包,活动期间可至相应NPC处领取,打开即能获得VIP物品等, 50级以上不能领取新手礼包。

  礼包奖品:

  1。当新玩家进入游戏时1级领取的礼包(新手礼包1级)里面有:生命泉水,魔力泉水,星之城回城卷,蓝莓布丁;

  2。当新玩家进入游戏后10级领取的礼包(新手礼包10级)里面有:月亮泉水,蓝莓布丁,生命泉水,魔力泉水;

  3。当新玩家进入游戏后20级领取的礼包(新手礼包20级)里面有:20级紫装衣,雪石英,甜味红果;

  4。当新玩家进入游戏后30级领取的礼包(新手礼包30级)里面有:35级紫装戒指,雪石英,甜味红果,生命一号,魔力一号。

  5。当玩家到游戏40级时领取礼包,里面有:拜金礼盒  赤金礼盒  挂机羽毛,星之城回城卷

  活动二:抢注抢大礼

  新服开启后,前8000名注册用户均可至指定NPC领取抢注大礼一份。

  活动三:充值大赠送

  1、一次性充值金额达30元可额外获得15%的水晶奖励

  2、一次性充值金额达50元可额外获得20%的水晶奖励

  3、一次性充值金额达100可额外获得25%的水晶奖励

  活动时间:5月8日至5月18日

  活动四:新人排名赛

  声望排名第一名奖励:5000水晶

  等级排名第一名奖励:2000水晶

  宠物排名第一名奖励:1500水晶

  活动时间2009.5.8到2009.5.18

  活动五:老玩家上线即送

  为真诚感谢晶灵老玩家,截止5月18日23:59,70级以上(含70级)上线即送100水晶!

  活动六:所有区服双倍经验迎新人

  活动时间:5月8日至5月18日每天19点到22点

  更多惊心动魄活动五月陆续推出,“百名美眉”迎公测,抽奖送笔记本电脑活动将火线出击,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关注论坛!

  更多惊喜等待着你..... !!!

  晶灵征程,有你不孤单;游戏不能一生,真爱却能永恒。携爱宠与伴侣探索精灵大陆《晶灵OL》开启您的崭新人生。

  官方网站:www.9520520.com       

  手机官网:Wap.95209520.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晶灵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