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剑狂刀之血洗江湖》特点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03  新浪游戏

  5月13日,国产武侠RPG-《傲剑狂刀之血洗江湖》即将精彩上市!

  《傲剑狂刀之血洗江湖》特点指引:

  1、游戏是RPG不曾采用过的双主角,在游戏结尾,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角进行游戏,不同剧情,不同敌人,不同结局。

  2、主线和支线均会根据玩家做出的选择来遇到不同的任务和不同的体验。游戏的江湖世界将完全由玩家自己把握。

  3、梅大梅二任你帮。选择哪个帮派会直接影响后面整个游戏中N多NPC的行动及各种江湖恩怨。

  4、这是一款内嵌丰富小游戏的武侠游戏。在武林争霸之中穿插“走迷宫,拼碎片,射飞镖,鬼屋”等等多种有趣丰富的小任务。与剧情相结合,在激烈打斗的同时,玩家可以体会到各种休闲游戏的乐趣。

  5、隐藏要素,需要通关后重新开始游戏才能发现游戏中的隐藏信息,满足高端玩家的探索需求。

  5月武侠RPG-《傲剑狂刀之血洗江湖》即将精彩上市,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傲剑狂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