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蛙蛙乐园》小游戏砸金花玩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7  新浪游戏

  来到蛙蛙乐园,最重要的是开心,我们尽力做得最好,只要友友们给一个微笑我们能就心满意足。

  那就请友友们跟我们来O(∩_∩)O~~,进入蛙蛙乐园的小游戏,炫耀下开心吧!

  蛙蛙的工作人员经过精心的调研,大有麦当劳叔叔深入非洲边缘部落寻找香料的认真劲头,细心筛选,诚心酝酿,用心体会,隆重推出我们的—开心小游戏。开心小游戏系列包括:疯狂砸金花,骰王之王,忽悠乐翻天,闷牌之王,拳王之王。……小游戏陆续会有新惊喜,敬请期待!

  今天就先带友友们看看我们的第一款small游戏疯狂砸金花,“砸金花”,的来源据说这种纸牌游戏最早出现于重庆某县,继而风靡川蜀,再后是全中国,成为近两年中国最流行的扑克游戏。这是智力与胆识的较量。是以扑克牌的大小论输赢行的一种玩法。

  游戏使用一副除去大小王的扑克牌,共4个花色52张牌,1、豹子(AAA最大,222最小). 2、同花顺(黑桃AKQ最大,方块234最小). 3、同花(黑桃AQJ最大,方块235最小). 4、顺子. 5、对子(AAK最大,223最小). 6、单张(AKJ最大,235最小)。玩“诈金花”牌好固然重要,但并不绝对,因为“诈金花”里牌中无老大,就像手指游戏,拇指管食指,食指管中指,中指管无名指,无名指管小指;不同的是,“诈金花”还可以越级管制,还可能牌小诈走牌大,是实力、勇气和智谋的较量,是冒险家的游戏。

  砸金花当中蕴含深厚的智慧,以牌会友,仁者厚思。充分考验友友们的智慧和胆识,即使你拿了金花AAA,小样别沾沾自喜,还有235这类小牌可以对付你の。没有最大,没有最强,这样才是人生,这样才是智慧,这样才是哲理!小游戏大道理,开心就好,来体会下吧!

 
小样赢得开心吧                        小样人外有人

  如此好游戏,是蛙蛙乐园的真诚奉献,还不赶快加入我们!

  蛙蛙游戏乐园基本功能永久免费!升级有蛙币、元素和尊贵VIP等惊喜相赠!3G娱乐完美体验,尽在蛙蛙游戏乐园!

  客服电话:0755-82871499

  《蛙蛙游戏乐园》手机网游免费下载地址: wawagame.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蛙蛙乐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