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蛙蛙游戏》赚币秘技免费传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57  新浪游戏

  蛙蛙游戏乐园是手机休闲网游里的战斗机,这个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有许多朋友都问我该如何赚币,现在我免费公开给大家传授!只要灵活运用,在蛙蛙发家致富就指日可待了!

  方法有以下四种。

  第一种:(最常用的方式)充值—蛙园决定举行“3月真心回馈”活动,真心答谢全体蛙友!只要您在3月1日~31日通过充值卡成功充值即可获得最高回馈额达充值额度50%的大礼。这个活动快截止了,友友们要快哦!

  第二种:(最快获得免费蛙币的方式)轻取蛙蛙两千蛙币—激活功能析,只要在蛙蛙游戏里邀请别的玩家加入,只需要对方用手机注册一个蛙号,并且激活(这些都是免费的),你就能立即获得2000蛙币哦!多推荐多送,没有上限!

  第三种:(最实用又可以持续不断获得蛙币的方式)《蛙蛙游戏乐园》在众多网游里仅余不多的升级赠币游戏,天道酬勤,勤劳致富,怎样又快又不花钱的升级?那就是先升级(或者直接问蛙园的里友友要宠物蛋和技能符),累积2000蛙币买一个宠物蛋,待宠物出生后可以帮玩家代打升级,这样你就有源源不断的蛙币了!虽然这个蛙币不多,但足够养活宠物和满足玩家的基本需求。

  第四种:(最便宜的充值方式)蛙蛙新推出的“百宝箱充值”方式吧,仅需6元即可获得9000蛙币,多充多送哦!具体充值操作步骤可在官网首页点击“充值”后,选择“5,[荐|送]百宝箱充值”!

  蛙蛙游戏免费下载手机登录:wap.wawagame.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蛙蛙游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