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旷世巨作《热血海贼王》新奇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1:37  新浪游戏

  本作与手游上的其他同类ARPG游戏截然不同之处,就是在原有ARPG要素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隐藏要素以及新奇玩法。

  ●多方向,多变化

  主角在升级后,会得到属性点,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神”“魔”“暗”三个不同的发展方向。选择不同种类加点,会影响主人公的属性。在此我先向玩家透露点内幕,喜欢玩肉盾战士的玩家,可以将大部分升级点加在“神”上,“神”就是通过汲取神界的圣之力,提高自身的体力和防御力。喜欢远程打游击的玩家,可以将升级点都放在“魔”上。“魔”是通过汲取魔界之力,提高技能攻击力,从而影响着玩家使用技能次数以及必杀技威力。崇尚武士道精神的玩家,可以考虑向“暗”的方向发展。“暗”是通过汲取暗界的狂暴之力,提高物理攻击力。所以超高的物理攻击伤害是“暗”的特点。

  技能升级与属性点有所不同,它是根据精华的种类与个数来习得、升级。因此打破了人物等级与技能相联系的设计理念,玩家能按着自己的意愿学习技能,极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 贴心的服务信息,人性化教学模式

  我们特意为玩家在游戏中设计了贴心的信息窗口和教学剧情,让玩家更直观的看到主角自身的一切信息:各个主动技能的快捷按键的位置;使用技能的冷却时间;快捷道具栏里的物品类型以及剩余个数;能够随时随地查看自身当前的生命值和魔力值。详细而简明的教学剧情,能够指引玩家逐步熟悉整个游戏的操作和系统设定,就算是第一次接触此类游戏也不会感到迷茫。

  ● 凄美的感情纠葛

  故事虽然以惊险刺激的冒险为主,但仍有很多感人的场面融入其中。男主角罗杰与青梅竹马的娜美、冷艳女军官丽莎以及性感女海盗塞拉之间的情感纠葛让人为之感动。尤其在娜美为救罗杰而献出生命的那一幕,更是让人感到心灵的震撼。

  华丽的技能、完美的体验;绚丽的效果,震撼的攻击。想要体验?就在大有天地《热血海贼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热血海贼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