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团》让玩家引领街舞时尚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51  新浪游戏

  激跃的情感,火热的舞姿,华丽的音乐,炫目的画面,这一切尽在极品音乐手游《热舞团》。由捷通华声推出的采用了经典劲舞玩法和街机玩法的音乐游戏《热舞团》让玩家引领街舞时尚!羡慕迪台上舞者的火热舞姿?想要像演唱会上的dancer一样狂放热舞吗?在这个游戏里玩家将感受到手机游戏中前所未有的动感和时尚,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让我们尽情舞动起来!

 

  玩家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同角色,可以选身材姣好的美眉Alice或者是眼神酷毙帅气有形的舞者Jakson。同时还有多个场景可供选择,有行走在时尚前端的天桥风云,万人呐喊的激情赛场、更有布置闪亮的环形舞台!创意十足的独特舞台和个性张扬的人物帮助玩家迅速找到感觉,仿佛自己是演唱会上的主力dancer,或者是赛场上舞姿撩人的足球宝贝!游戏开始后伴随着玩家不断敲出音符,人物连贯协调的肢体动作与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玩家操作的越好,舞蹈越火热,屏幕上会根据操作的好坏不断跳出各种评价,Perfect、Great、Cool、Bad、Miss,给玩家最直接的鼓励。一场舞蹈下来,会根据这些评价进行评分,表现好自然表演成功玩家就会获得Win的结果,分数太低的玩家则会获得Fail则表示演出失败了。

 

  作为游戏中最重要一环的音乐环节,游戏中加入了最新最劲爆的歌曲,从R&B、舞曲到摇滚、流行无所不包,且无论中外,各种好听的乐曲能够满足不同品位的挑剔玩家的需求!经典音乐手游《热舞团》是追求时尚劲舞和喜爱音乐游戏的玩家的不二选择,伴着这款游戏让我们的心情和身体共同舞动起来!

  下载路径: 移动梦网→游戏→益智→热舞团

  支持机型:MOTO E398、MOTO L6、MOTO L7、MOTO V600、MOTO C650、MOTO K1 、MOTO E2、Nokia 500、Nokia 7370、Nokia 7260、Nokia 7610、Nokia QD、Nokia 6230i、Nokia N73、Nokia 6101、Nokia 7210、索爱S700、索爱 W958C、索爱 K700、索爱 K300、索爱 K506、三星D508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