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圣诞新年活动之台球新年揭幕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16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MGS掌游堂》圣诞新年大型活动隆重上线了,本次活动内容精彩丰富,更有机会捧回奖品大礼。活动从08年12月22日一直持续到09年的1月5日,圣诞新年大型活动分设3个活动,首先介绍一下《在线台球,新年揭幕赛》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预赛:2008年12月22日—12月28日

  规则:玩家可任意在台球各筹码房间参加比赛,系统根据选手决赛期间所赢筹码多少统计排名。

  决赛: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5日

  规则:玩家可任意在台球各筹码房间参加比赛,每名选手必须完成50局以上比赛成绩方才有效。系统根据选手决赛期间所赢筹码多少统计排名,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奖励:

  决赛:

  第一名:奖励1个MGS新年台历、300个掌游币;

  第二名:奖励1个MGST恤,200个掌游币;

  第三名:奖励200个掌游币;

  预赛:

  第一名:奖励1个MGS新年台历;

  第二名:奖励10个Q币、100个掌游币;

  第二名:100个掌游币;

  第4—10名:奖励50个掌游币。

  2008年12月22日—2009年1月5日期间,根据玩家在《在线台球3》中消费金额进行排名,第1名可获得MGS新年台历一个;第2—3名可获得50个掌游币的奖励。

  活动说明:

  1、比赛排名按玩家所赢得筹码数多少排名,得分相同者比较比赛局数,局数多者排名在前。

  2、本比赛只在大陆地区进行,比赛奖励在比赛结束后一周内发放!

  3、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现玩家有作弊情况,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MGS官网地址:www.mgschina.com或wap.mgschina.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