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即 《幻想大富翁》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6:29  新浪游戏

  捷通华声《幻想大富翁》再报喜讯!2008年12月16日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游戏行业评奖中,捷通华声凭借《幻想大富翁》摘得20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评选的最佳手机游戏奖。此次,《幻想大富翁》凭借其诸多优势,从三十一款游戏中脱颖而出。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业界久负盛名的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举办,是中国游戏行业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公益性盛会。每年都有国家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和著名企业的领导人参加。

  捷通华声能有幸获得这样的荣誉,是涉足无线增值业务以来始终坚持做有价值的手机软件的结果。在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基准,不断调整完善产品,提升产品的友好度、易用度,打造出众多有价值、有特色的无线增值产品。

  手机网游《幻想大富翁》继承了经典大富翁游戏的特色,在玩家所熟悉的大富翁地产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BOSS模式和PK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传统经营地产方式进行游戏,也可以拉上伙伴与埃及艳后较量一番,或选择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游戏氛围轻松休闲。在此次行业内评选中拔得头筹,荣登“最佳手机游戏奖”的宝座。

  《幻想大富翁》自上线后,很多玩家热情参与,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注册用户已经达到3万余人,并多次在行业内评选中获得殊荣。今年10月28日,在由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公共技术支撑体系联合新浪网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秀手机应用软件暨手机游戏评选”中摘得“最佳网络游戏奖”。玩家的厚爱与行业专家的肯定,鼓励着捷通华声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手机软件。捷通华声也将以此为动力,为广大玩家朋友奉献更多有创意的手机网络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