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宋豪侠》新版水泊梁山再展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08  新浪游戏

  “港汊纵横数千条、四方周围八百里”的梁山泊历来为古今英雄所称道,《大宋豪侠》新版《水泊梁山》今日正式上线,全新的帮派系统重现当年梁山聚义的侠义盛宴,邀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劫富济贫、造福百姓,将侠客们的豪情壮志和兄弟间的真挚情谊展露无遗。

  拥有“帮派权杖”和20W银币就可以与NPC对话建立自己的帮派。建立帮派以后要选择帮址,帮址是一个帮派玩家的聚集地,帮众必须在帮址所在的线才能进入帮址。选好帮址就可以选择进入,来到帮派总舵了。

  除此之外,帮派还有帮派等级和人气值等内容。帮派等级是帮派实力的标志,等级越高则帮众享受到的帮派福利越好,能够学到更高级的帮派技能。人气是衡量帮派受帮众欢迎的程度,人气越高则代表帮派越繁荣。更多帮派内容,今后将逐渐向朋友们一一介绍。

  “撕破地网上梁山”,快来亲自体验一下梁山好汉们聚义的豪情吧!

  《大宋豪侠》永久免费运营(不含移动网络流量费),只需安装客户端后立刻可以开始游戏,不需提前注册或定制任何服务。中国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内容 :ds(不区分大小写)到1066666680,即可免费得到《大宋豪侠》客户端下载地址。

  更多游戏信息,请访问Web官方网站www.dshx.92LE.com或Wap官方网站dshx.92L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