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泊梁山 《大宋豪侠》新版帮派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7:45  新浪游戏

  据有关资料记载,从五代到北宋末,滔滔的黄河曾经有三次大的决口,滚滚河水倾泻到梁山脚下,并与古巨野泽连成一片,形成了一望无际的大水泊,号称“八百里梁山泊”,即《水浒传》中所描绘的“港汊纵横数千条、四方周围八百里”的梁山泊。《大宋豪侠:水泊梁山》将重现当年梁山聚义的侠义盛宴,将兄弟间的情谊展露无遗。

  届时,江都镇会出现一个名为“帮派主管”的NPC,与他对话,就可以像当年梁山好汉们聚义厅结义一样,组建自己的豪侠队伍,再现当年108好汉聚义梁山的风貌和气概。

  当年梁山好汉正是凭水泊天险“啸聚山林、筑营扎寨、抗暴安良、杀富济贫、替天行道”,演出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侠义故事,一部《水浒传》名扬天下,水浒英雄举世闻名。而今,众位侠士在“水泊梁山”中又将上演何等精彩的侠义故事?敬请期待《大宋豪侠:水泊梁山》!

  《大宋豪侠》永久免费运营(不含移动网络流量费),只需安装客户端后立刻可以开始游戏,不需提前注册或定制任何服务。中国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内容 :ds(不区分大小写)到1066666680,即可免费得到《大宋豪侠》客户端下载地址。

  更多游戏信息,请访问Web官方网站www.dshx.92LE.com或Wap官方网站dshx.92L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