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扎金花胜者为王疯狂之旅比赛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38  新浪游戏

  小奥游戏城为痴迷扎金花游戏的广大玩友,再次推出PK联赛,扎金花胜者为王继续疯狂!随时随地打开手机真人对战吧,这一经典赛事将带来更意想不到的刺激与惊喜!

  《扎金花胜者为王疯狂之旅比赛》是扎金花爱好者的娱乐盛典,让更多玩友参与疯狂扎金花这个游戏的大家庭,能在虚拟的空间实现自己的赌王之梦,激情时刻激情大奖,千元现金大奖、会员特权、奥元、称号、为您提供最巅峰的胜利体验!

  比赛时间开始时间:2008年10月16日

  只要你会玩扎金花,即可参与本次比赛,无需报名,就能体验扎金花胜者为王疯狂之旅的刺激和激情!体验不同的精彩人生!

  具体奖品设置:

  一等奖:300元现金一名

  奖品:300元现金+3个月紫钻贵族+3个月“金花赌王”荣誉称号

  二等奖:200元现金2名

  奖品:各获得100元现金+3个月紫钻贵族+3个月“金花赌王”荣誉称号

  三等奖:150元现金3名

  奖品:各获得50元现金+3个月紫钻贵族+3个月“金花赌王”荣誉称号

  四等奖:200万奥元 4名

  奖品:各获得50万奥元

  鼓励奖 :120万奥元 12名

  奖品:各获得10万奥元

  体验奖:所有进入半决赛的玩友(人人有奖)

  奖品:1个金元宝

  比赛详情请手机登陆wap.wapxo.cn查看。

  小奥疯狂扎金花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牌技,到底谁将成为金花之王?到底谁才能傲视群雄?谁才是赌王之王,让我们用事实来说话!

  手机扎金花免费下载方法:

  1、打开手机浏览器,新建书签wap.wapxo.cn进入即可直接免费下载所有小奥游戏。

  2、用手机编写短信内容011发送到1065880885519即可下载所有小奥游戏,同时获得小奥赠送的10000奥元,短信费1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