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乐软件手机游戏巨作登陆东京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6:40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电子游戏盛典东京游戏展已经成为了游戏玩家和厂商重要的交流平台。2008年东京游戏展(TGS 2008)于2008年10月9日正式开幕,地点仍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场举办。

  作为展会内唯一的中国手机游戏供应商---索乐软件,此次与日本知名游戏厂商KEMCO合作,在2008东京电玩展正式在日本市场发布大型RPG手机游戏《Untied Doxastic》。

  索乐软件历时一年多研发,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RPG游戏《Untied Doxastic》,开创性的使用了“游戏中实时系统”——与传统游戏不同,即玩家退出游戏后,游戏中的事件也依然进行,这样就使玩家在继续游戏时有全新的游戏体验。

  参加2008TGS的玩家可以到展台试玩《Untied Doxastic》。其后,该游戏将陆续在日本三大运营商NTT DOCOMO, KDDI 和Softbank 提供下载服务。索乐软件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玩家也将很快能体验到这款融科幻题材,环保理念,高科技手段和浪漫爱情故事于一身的游戏大作。

  索乐软件- 中国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正在向全球40个国家100家运营商提供精彩纷呈的手机游戏内容。更多信息访问: www.socogame.com

  KEMCO- 日本领先的手机游戏厂商,曾发行大量知名RPG手机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