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OL》强势进军iPhone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2:13  新浪游戏

  近日,北京数字顽石(WiSTONE)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了旗下手机网游《契约OL》 iPhone版的移植开发工作,这一举动使得WiSTONE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正式宣布进军iPhone平台的手机游戏公司。

  据了解,《契约OL》是WiSTONE公司研发的一款Symbian平台手机网络游戏,此次开发iPhone版,不仅仅是不同机型、平台之间的简单移植,而是基于苹果公司对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发布的iPhone SDK构建的、完全结合iPhone触屏功能和操作特点的iPhone手机专属游戏。

  众所周知,自苹果公司iPhone手机问世以来,一直凭借高端的性能和完美的视觉体验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据最新的全球手机销量数据显示,截至到08年9月初,iPhone手机的全球总销量(旧版+3G版)将达到1200万部,足见其强大的实力。如此卓越的表现也使它在众多移动终端中显得异常耀眼,特别是其320×480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和支持Wi-Fi接入这两大特色,紧紧抓住了大批用户的心,加上近期中国移动有可能引进iPhone的消息,内外兼修的双重优势使得iPhone正在成为手机游戏的新平台。面对这样的优质平台,很多海外厂商甚至包括EA这样的国际巨头都对其趋之若鹜,然而,国内市场似乎并没有太多声音。


  作为无线游戏行业的后来者,WiSTONE公司在国内的众多厂商中,率先进军iPhone平台,无疑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不仅是WiSTONE公司对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也是对高端移动设备的网络游戏市场的信心。其实早在《契约OL》设计之初,WiSTONE公司就已把目光锁定在海外市场。与国内不同的是,海外市场有着天然的网络优势,目前,Wi-Fi网络在欧美地区已十分普及,这无疑也为iPhone版《契约OL》的海外发行创造了便利条件。

  这次移植的iPhone版《契约OL》将会充分利用iPhone手机的触屏功能以及其自身特点,结合全新的游戏设计理念,对手机游戏的操作方式进行革命性的创新,同时,借助iPhone平台的强大优势使游戏体验得到完美提升。本产品预期将与《契约OL》各版本相继推出。

  目前,北京数字顽石(WiSTONE)公司正在与几家海外游戏发行商、电信运营商洽谈代理事宜,相信不久的将来,全球的iPhone迷们将会在他们的爱机上体验到前所未有的iPhone专属游戏《契约OL》的无限魅力。

  契约OL官网:qy.wiston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